阿青

我为什么总是要萌冷cp
我为什么总是要萌冷cp
我为什么总是要萌冷cp

【豪洛】小甜饼,有车拉灯

雷洛脸好看。

这是不争的事实。


同为探长的颜童就公开表示过他是靠吃软饭才上来的。


[豪哥,真要这么干?]

[怕就滚。]


阿朗缩缩脖子,马路对面是颜童在九龙的家。

他刚知道老大要找颜童晦气,大佬间的争斗当然不是套上麻袋打两拳那么低幼,只是这个方式嘛……


[豪哥,我连夜总会的沟女都没碰过,这这这,万一那颜探长来真的那我?]


副驾的大佬眼也没斜,拄着拐杖平平吐字,[做不做。]

[做做做做做做!]


阿朗连滚带爬的梭下车,对面颜童座驾刚抵达。

他鼓足气,一口冲到颜童面前。


[童哥,您可不能不要我啊!!我为你条女分了儿子也送人了,您这时候再不要我,朗朗可就没别人了!!]


颜童一脸愕然:[你谁?]

尾随他的记者嗅觉灵敏,咔咔咔咔几十张大照预定头条。


第二天一早,警署门口围满了人。

颜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挤进去,雷洛正端了冲好的咖啡出来。


[哟,颜爷今天又破大案子啦?]

那可恶的小白脸瞅一眼外面,笑眯眯喝口咖啡说,[那就不打扰您了。]


颜童气得脑门充血,[你故意搞我是不?!]


雷洛瞪大那双无辜的眼睛,[没有啊,颜爷你不是要开记者见面会吗?我记得你最喜欢这种场面了,增加曝光率嘛,我懂~]


[懂你老母——]

[洛哥!署长找你!]


[来了。]雷洛应声,转头冲颜童语重心长的说,[沟女难缠,沟男也不简单,颜爷还是要保重身体。]

[雷洛,我艹]


后面的粗话全给关在门后。


九龙城寨,天台。

跛豪给雷洛点上一只烟。


[阿豪,玩儿这么大,不怕难收场啊。]

雷洛边抽边看楼下——下面颜童领人气急败坏地找朗朗。


跛豪也跟着看了眼,[他找不着。]

[哦?你把人藏哪儿啦?]

[用不着我藏,报馆里捂严实着,等从他那儿挖料。]

[噗。]


雷洛笑出声。

他笑的时候眼睛弯起,长长的睫毛扑闪,真是很像小白脸啊。


跛豪移开眼,又狠狠吸口烟。


忽然,一只手搭上肩膀。

然后是个温和的声音。


[阿豪,谢了。]


谢什么谢。

跛豪心里有点不爽。

[洛哥,一句话就算咩?]


雷洛愣愣,半开玩笑似的:[那你想干嘛,我找个沟男送你?]

跛豪鬼使神差的答应:[好啊!]


这下探长是真愣了。


跛豪以为他吓到,正想怎么把话圆回来。

突听他一本正经的说:[男的女的倒没什么,你要注意,别给有心人利用了。]


跛豪纳闷他在说什么呢,忽然发现雷探长耳朵有些红。

[那个……我有收到消息,花仔荣也好这块儿,你们……]


这下明白了,他怕自己跟那死基佬搞一块?


看着雷探长闪躲的眼神,伍世豪猛地摁住他手腕。

[阿豪?]


[洛哥,你怕花仔荣跟我勾搭上的话,其实还有个好方法。]

[什么?]


跛豪慢慢倾移身体,[比起他,我更中意你。]


雷洛应该花了好几秒才领会过意思,但没等他权衡清楚,一手养起来的狼狗俯下身,在他嘴唇上狠狠一吻。


[唔——啊豪……唔!]


伍世豪确实属狼狗的,撬开牙齿啃了个干干净净。

雷洛有点气喘,红肿的嘴唇和殷红的脸庞诱惑力惊人。


跛豪跟着解他皮带,探向身下,被他一手抓住。

[停下,我还没答应——]

[谁说你没答应的?]


跛豪把人压在墙边上,雷洛半个身子都仰到外面去了,他还是不放松。


[洛哥,你明明说要送个沟男给我……]

[可你看,这儿除了你就没别人。]

[所以,你把你自己送给我,怎样?]


完事儿后的雷探长腰酸背痛,天台地板太硬,硌得慌。

心满意足的大佬爬起来,看西装裤子皮带丢一地,心情大好。


[洛哥,还好吧?]

他第一次跟男人做,没经验。


雷洛捂了腰身皱眉没理他。

跛豪赶紧走过去。


[滚开点,来不起了。]

优雅从容的雷探长难得骂人。


跛豪笑了:[多试几次就行了。]

评论(5)

热度(30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