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青

我为什么总是要萌冷cp
我为什么总是要萌冷cp
我为什么总是要萌冷cp

如何拒绝来自弟弟的爱意

有轻微锤基,我已经放弃治疗了。


Dean Wincester很恐慌。

他发现他的亲弟弟Sam Wincester好像爱上他了。


就在上周,一次平常的猎魔之旅他被放倒在地,然后斯坦福高材生冲过来,徒手绞断怪物的头!


非常血腥的斩首,但比这更可怕的是他迅速捧起他的脸,用一种仿佛要失去此生挚爱的眼神凝视他。


Dean意识到Sam误解了什么,可他没法儿解释。

于是他开始搜索,直到点开一篇名为《如何拒绝来自最好朋友的爱意》。


最好朋友?

Dean认为这个词语还不足以形容他跟Sam的关系,但比起满屏《如何跟你的兄弟上床》、《人鬼情未了》、《蓝色生死恋》之类的玩意儿算比较靠谱的,也许?


上面这样写道,为了不破坏你们的关系,如何拒绝是一门深奥学问,但我们可以简单归结为以下六点。



第一招,委婉暗示。

委婉告诉对方你们是最好的朋友,你们拥有坚不可摧的友情。(注:兄弟同理。)


地堡,Dean面对一堵墙尝试。

“Sam,我很高兴你在我身边……不这太肉麻了。”

“Sam,你在这儿我很高兴,如果不是你我今天就……不不这太娘炮了!”

“Sam,能拥有你是我人生中最庆幸的事,我……哦天呐我要吐了!”

Dean愤愤把纸条揉成一团,身后Sam的声音响起。

“Dean,你找我?”

Dean活吞了苍蝇似的回头:“你在这儿?”

Sam茫然:“不,刚才听你叫我,有事?”

Dean沉默地打量他,不,不行,他说不出口,即使只是最简单的承认这该死的兄弟情。



第二招,树立正观。

树立正确的朋友观,让对方知道什么是真正的朋友,建议寻找影片共赏,适时加以引导。(注:如果是兄弟建议观看《雷神》系列)


“Sam,我们去看电影吧。”Dean抱着两桶爆米花提议,“听说雷神2可以在网上看了,怎么样?”

Sam奇怪:“你不是一向不喜欢这些超级英雄片吗,你总认为他们是弱智。”

Dena咳嗽:“那是以前,我现在觉得有个超级梦也挺好。”

于是两人开始观看,熬过了漫长的一个小时后,主角的兄弟倒在主角怀里。

“我会告诉父王你做的事。”

“我不是为他做的,”

含泪的眼神,下一句我是为你呼之欲出。

Dean愤怒地关掉电视。

“Dude?”Sam一脸莫名,“马上就到最精彩的部分,你……”

“不看了!”Dean气鼓鼓地把遥控板摔到一边,说好的兄弟情深呢,你就给我看这个?



第三招,保持距离。

和对方保持距离,避免整日接触让对方产生依赖。(注:如果是工作性质上的,不必强求。)


接到新案子,Dean安排道:“我们分开查,我去警署找资料,你去找证人。”

Sam没动,Dean抬头:“怎么?”

Sam舔了下嘴唇:“你是不是有事瞒着我。”

Dean像被踩到尾巴的猫:“你说什么?!”

他音调拔得过高,Sam反而更确定了:“最近三起案子,你总是找各种理由把我支开,Dean,到底发生什么,告诉我,我们一起解决。”

Puppy eyes再现江湖,Dean没对上一分钟就败下阵。

Ok,反正不必强求。



第四招,转移目标。

第一点,转移对方目标,让他找到合适伴侣。(注:兄弟同理。)

这太难了,他们的工作注定无法拥有一段正常稳定的关系,但是一夜情或者一场Sex让Sam找回他作为男性的尊严还是可行的。


餐厅里,Dean深吸一口口乐:“Sam,你看那个女招待多辣,大胸翘臀,你难道不想……”

Sam头也不抬的查电脑,“Dean,我们在工作。”

Dean不死心:“你看看,我保证你会被她那性感迷人的小眼神勾走……”

Sam扶额:“好吧,你去找她吧,不过两小时后必须回来。”

Dean击掌:“太棒了你终于——等等,我?为什么是我,我是说你,你难道不需要解决一下你的生理需求?”

Sam终于放下电脑看他:“你在说什么。”

*

第二点,当着他的面明示你另有所爱。(注:兄弟同理。)

这个也太难了,因为他们身边所有可发展女性非死即伤,放弃。



第五招,让他失望

对方对你的感情过于深刻,只有让他对你失望才能阻止。(注:尤其是兄弟,一定要做得非常过分非常绝情。)


首先借题发挥:

“Sam,你又忘了给我买派!”

“呃……抱歉。”

“你总是忘记我的派,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故意的!”

“……”

其次无理取闹:

“我不管,反正我要吃派。”

“Dude听我说那不是一种健康饮食。”

“不,我就要吃。”

“……下次?”

“我现在就要!”

“……好吧,等着。”

Dean目瞪口呆的望着出门采购的背影,心里一万匹草泥马飞过。

说好的借题发挥→无理取闹→相互吵架→大打出手→让他失望呢?这第二步就失败了?



挫败的温切斯特捂脸,他想他没办法阻止弟弟对他的迷恋了。

帖子还剩最后一条,他已经不抱任何希望地滑到底部。


第六招,顺其自然。

对方都这么爱你了你还在想什么???只做朋友(兄弟)吗???你忍心看到他失望的眼神吗???如果不——那还等什么,一起出柜啊!!!


Dean如遭雷击,瞬间醒悟的同时又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。

他愣愣盯着最底下的作者名,陷入沉思。


——Gabriel。


评论(10)

热度(1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