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青

我为什么总是要萌冷cp
我为什么总是要萌冷cp
我为什么总是要萌冷cp

关于宗越的一点碎碎怒(别管我我疯了)

编剧有种本事,能把封神的人物,最后糊屎。
霓凰之于梅长苏,是幼时青梅,是别时所念,是逢时心结,是懂他知他明他爱他能放手让他离开结来世之约的人,是光风霁月的女将军,爱得坦荡又隐忍。
而这位,不予置评。
我前面还在赞他心里清楚自己想要什么,结果后面???仇恨蒙蔽双眼???不顾你亲弟弟的感受???一个背了十几年仇恨的人最后一刻洗的我一脸蒙蔽,明明坚定不移杀齐震,功成之后见先人,再从容赴死是多么好的人设,后面居然还后悔了,心软了,因为死了你敌人的女儿???老实讲再给你一次机会你是不是要齐震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了???
国产剧屡屡刷新我对狗血的认知,对不起我先走一步了,气到肝疼,老老实实萌温双去了,妈蛋,再乱爬我就是小狗!!!
汪!!!

评论(44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