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青

我为什么总是要萌冷cp
我为什么总是要萌冷cp
我为什么总是要萌冷cp

【崔尹】我大概是个假女主

吉英视角纯属恶搞。

又名正常女主和鬼客女主的区别。



女主:我的任务是和男主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。

吉英:我的任务是看男主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。


女主:男主说要誓死保护我到最后。

吉英:男主要求我誓死保护男二到最后。


女主:男二默默守护我,愿意为我去死。

吉英:我守护他俩,男二愿意为男主去死。


女主:男主为了让我活下去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。

吉英:男主为了让男二活下去不惜牺牲自己生命。


女主:男主送给我一个十字架,我随身佩戴。

吉英:男主没送给我任何东西,倒是从男二那儿拿了个十字架随身佩戴。


女主:男主入魔了,我深情呼唤让他清醒。

吉英:男主入魔了,我让他看着男二清醒。


女主:我受伤了,男主嘘寒问暖给我送来平安符。

吉英:男二受伤了,男主嘘寒问暖送去平安符。


女主:我有什么不对劲男主总能第一个察觉。

吉英:男二有什么不对劲男主第一个察觉。


女主:我和男主吵架了男二安慰我不要跟他吵。

吉英:男主和男二吵架了我安慰男主不要跟他吵。


女主:男主心情不好喝醉了酒,我送他回家扶到床上还给他做饭!

吉英:男主心情不好喝醉了酒,我送他回家被男二拒绝,然后他做了跟你一样的事。


女主:男主受刺激了断绝一切联系,坐在家门口等我回来。

吉英:男主受刺激了断绝一切联系,坐在家门口等男二回来。


女主:我有危险,男主在我家门口守了一夜。

吉英:男二有危险,男主在男二家门口守了一夜。


女主:男主家境不好,我特别心疼他。

吉英:男主家境岂止不好简直惨绝人寰,但我没男二心疼他。


女主:男主为了追我都不管其他人了呢。

吉英:男主为了追男二把我和反派留在一起。


女主:???

吉英:MMP

评论(64)

热度(1012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